18+

《快打旋風6》選秀節目「人鬼師徒S3」4月開播 世界冠軍UMA擔任導師

圖/玩樂幫 FB
圖/玩樂幫 FB

圖/玩樂幫 FB
圖/玩樂幫 FB

孕育未來的格鬥明日之星!《快打旋風6》實境選秀節目「人鬼師徒 S3」即將在 4 月 5 日(五)晚間 6 點正式開播。

製作團隊公布本季導師陣容,包含知名實況主 aka 榮譽教練 Yoro、2023 年杭州亞運教練淡水、人鬼師徒 S1、S2 雙季冠軍教練 RB(Arubi),甫獲得卡普空盃(Capcom Cup X)世界冠軍的 UMA 也正式加入這次 S3 的導師行列。

由玩樂幫主辦的《快打旋風》系列選秀節目「人鬼師徒 S3」,節目宗旨為促進快打社群、相關電競發展,由四位台灣傳奇選手/資深玩家擔任導師,邀請各領域遊戲高手及實況主參與。

「人鬼師徒 S3」前導節目將在 3 月 30 日晚間 7 點於玩樂幫 Twitch 頻道首播,屆時將公佈本季的學徒名單以及選秀賽制、節目內容介紹。

玩樂幫 Twitch 頻道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