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LOL/馬娘掰了!銳兒打野下版本被官方砍死 網怨設計師又在教育玩家

遊戲角落合成 圖/Riot Games、SANLUX
遊戲角落合成 圖/Riot Games、SANLUX

官方又亂砍一通?《英雄聯盟》角色「銳兒」命運坎坷,2020 年才推出的英雄卻因為極低的使用率而在 2023 年遭到重製,從原先的輔助定位逐漸被趕去打野後,如今官方又表示即將把她趕出野區讓玩家怨聲載道。

銳兒在 2020 年底推出,原先定位為輔助,推出後太強慘遭官方大砍一波後再也沒人想玩,直到 2023 年 13.11 版本官方將其中型重製,把大招以外的技能都改了一遍並新增對野怪傷害後,銳兒搖身一變成為輔助打野雙修英雄。

經重製後的銳兒選用率確實提升,一度讓不少職業隊選用該角色,作為既可輔助也可打野的英雄卻讓角色 BP 戰術上產生不少變數;今年 S14 野區新增虛空幼蟲後銳兒也因可打破護盾而成為熱門打野選擇。不過,Riot 設計師 Phroxzon(@RiotPhroxzon)已經預告即將「調整」打野銳兒,目前已知 QWE 三招的對野怪增傷將全數移除。

官方此舉無疑是讓她再也無法打野、只能回歸輔助位,在職業賽 BP 時再也無法混淆對手。網友不禁怨道《英雄聯盟》平衡團隊又在教育玩家,當初大家已經照著官方的意思讓她去打野了,如今又要讓她滾出野區,這隻英雄未來要將面對什麼命運也是個謎了。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