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Rockstar《碧血狂殺2》動捕狗狗13歲高齡離世 製作組:遊戲裡永遠懷念他

圖 / Rockstar
圖 / Rockstar

動作捕捉科技是現在遊戲大廠做遊戲的主流,舉凡人物或是動物,稍微複雜的視覺呈現都會運用這門技術。近日卻傳來一則讓人悲傷的消息,在R星《碧血狂殺2》擔任 Cain 動作表演的狗狗愛因斯坦,已於約一週前離開了大家。

有些人可以能一陣子沒玩遊戲了,具體上狗狗愛因斯坦會出現在 Clemons Point 這個遊戲初期的營地附近,劇情上由德奇.范特林和傑克一起發現。後續也有一段和愛因斯坦有關的支線任務。

愛因斯坦離開的訊息由他的飼主兼R星的動畫師在 IG 上和玩家宣布,過世時他 13 歲,已經等同於人類的老年期。動畫師 Barnes 表示因為狗狗很聰明,所以他才會取了愛因斯坦這個暱稱。他和同事們對於愛因斯坦的離開都很不捨,紛紛表示這隻愛犬將永遠留在遊戲和他們的心中。

回顧愛因斯坦擔任動作捕捉的契機,起初只是因為 Barnes 常常載著他去工作,剛好需要他來測試狗狗的動補裝備。而愛因斯坦在測試期間表現得相當乖巧,加上現場的演員都和他熟悉,因此就拔升為主要演員。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