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不是詐騙!曹興誠開LINE官方帳號 矢板明夫分享:曹董太會玩了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最近開通了LINE官方帳號。圖/取自曹興誠LINE官方帳號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最近開通了LINE官方帳號。圖/取自曹興誠LINE官方帳號

不少公眾人物都有經營LINE 官方帳號,常討論時事、評論政治的聯電創辦人曹興誠最近也開通了LINE官方帳號,盼凝聚台灣共識,日本媒體人矢板明夫得知後,立即加入並表示「曹董太會玩了!」

76歲聯電創辦人曹興誠昨(16)日在臉書發文,提到在LINE唯一官方帳號啟動的過程中,有很多好友私訊他,跟他確認臉書是不是被盜。「在這邊跟大家說明,這是我本人,歡迎大家加入我的LINE帳號!」,他也邀請大家加入他的LINE帳號。

消息也引來日本媒體人矢板明夫分享,他加入後發現,「曹董太會玩了!可以訂閱自己感興趣的議題,除了最重要的兩岸問題外,還包括大家關心的司法改革、有趣的生活哲學、佛學、藝術與收藏等等。」

除此之外,矢板明夫表示若民眾想聽曹董談其他的話題,也可以丟進「未來許願池」,直接向他發問、或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矢板明夫指出曹董之前說過,「面對中國的文攻武嚇,台灣有必要加強公民意識,團結致力於現代真、善、美的追求,主動出錢出力、𠄘擔責任來改善國家,台灣一定能穿越風雨,迎向光明」,他也十分認同這樣的理念和願景,「大家一起努力,讓台灣永為自由之地,勇者之鄉。加油。」

最後,矢板明夫在臉書貼文留言處附上加入連結,並貼心提醒,「6/30前加入可參加抽獎活動!」,抽獎內容是500元誠品禮券(200位)。

不少網友留言表示「終於是本尊LINE群,不是又在那邊存股的詐騙LINE群了!立刻加入~」、「願意讓台灣變更好,一定要支持!」、「這是真的不是詐騙啦」、「居然真的抽到禮券了」。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