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返校好感動!跩哥男星玩《霍格華茲的傳承》熱淚盈眶:史萊哲林就像老家一樣

圖/霍格華茲的傳承、哈利波特
圖/霍格華茲的傳承、哈利波特

由 Avalanche Software 打造的開放世界遊戲《霍格華茲的傳承》在本月正式登上了 PS4 以及 Xbox One 平台,除了啟發自《哈利波特》系列原作小說的世界觀之外,在風格與美學方面的呈現上,這款遊戲也深深受到了電影系列的影響。而在一支最新公開的宣傳影片中,來自《哈利波特》系列的演員湯姆費爾頓也親自試玩了這款遊戲,並為此熱淚盈眶。

圖/霍格華茲的傳承
圖/霍格華茲的傳承

於 2001 年至 2011 年間推出的八部《哈利波特》電影系列一共在全球創下了將近 96 億美元的總票房,雖然之後推出的前傳電影《怪獸與他們的產地》系列在票房與評價的表現上可說是每況愈下,但整個系列目前依然擁有著極高的人氣,至於在今年 2 月推出的《霍格華茲的傳承》更是證明了這點,在評價與銷量上都創下了亮眼的成績。考慮到《哈利波特》電影以及《霍格華茲的傳承》的超高人氣,這兩個世界會出現交集也是一件預料之中的發展。

在一支最新公開的宣傳影片中,於《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飾演跩哥馬份的湯姆費爾頓遊玩了《霍格華茲的傳承》中的賽巴斯蒂安薩洛的支線任務。湯姆費爾在影片中談論了他飾演《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經歷,並設計出了屬於他的角色。而當他在遊戲中的史萊哲林交誼廳中探索時,他被問到了這款遊戲是否讓他覺得像回到了家一樣,對此他也熱淚盈眶地表示確實如此,而這種新鮮又興奮的感受讓他想起了童年回憶。

由於《霍格華茲的傳承》在最近正式登上了 PS4 以及 Xbox One 平台,遊戲官方再次為本作展開了另一波的宣傳,而讓湯姆費爾遊玩的賽巴斯蒂安薩洛故事線則是這支影片最大的宣傳重點。雖然不少玩家原本擔心本作是否能夠在舊世代的主機上順利運行,但開發團隊最終依然順利帶來了令玩家們滿意的成果。

圖/霍格華茲的傳承
圖/霍格華茲的傳承

在這之前,舊世代版本的《霍格華茲的傳承》曾經歷過多次的延期,而最終的成果似乎證明了開發團隊確實有妥善利用這段時間。除了舊世代的版本之外,本作目前依然預計將會登上 Nintendo Switch 平台,該版本原比預計會在 7 月 25 日推出,但在不久之前宣布延期至 11 月 14 日。即使如此,在舊世代版《霍格華茲的傳承》帶來了令玩家滿意的表現後,Switch 玩家們也開始期待遊戲團隊能夠在這個平台上達到穩定的最佳化。

圖/霍格華茲的傳承
圖/霍格華茲的傳承

以目前來說,團隊尚未公開《霍格華茲的傳承》的遊玩畫面,因此實際的情況目前還有待觀察。在此同時,PC、PlayStation 以及 Xbox 平台上的《哈利波特》系列粉絲都能夠享受在這款遊戲的奇幻世界中,其中包含了湯姆費爾遊玩的這段支線故事。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