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強尼戴普的聖誕禮物!史船長送11歲病童PS5主機和《索尼克 未知邊境》遊戲

圖 / Kraken The Box
圖 / Kraken The Box

知名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這幾年公開活動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常出現在螢光幕前,而他所主演《神鬼奇航》系列,「傑克史派羅」船長形象深植人心,近日他再度變身成船長,為自己的剛開完刀的小粉絲加油打氣,甚至還送他小朋友最愛的 PS5 和《索尼克 未知邊境》遊戲,讓粉絲度過一個快樂的聖誕節。

強尼戴普和願望成真基金會合作,於近日再度妝髮完整的扮成史船長,為他的小粉絲 Kori 獻上祝福。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打扮,是因為他知道 Kori 最喜歡他演的這個角色,而開做完心臟手術且開刀多次的 Kori,很需要這份加油打氣!

強尼戴普甚至影片中還隔空進行冊封儀式,讓小粉絲晉升為船長,十足用心。

除了暖心打氣,Kori 和他家人突然在聖誕節前夕收到一大箱包裹,他們拆開後發現,裡面裝的是小朋友最愛的 PS5 主機和《索尼克 未知邊境》遊戲片,奇怪的是禮物包上沒寫寄件人,因此 Kori 和他的父母不清楚究竟是誰送來的 PS5。Kori 母親鍥而不捨追蹤後意外發現,寄禮物的原來正是強尼戴普本人,戴普的經紀團隊也確認這件事。

圖 / Kraken The Box
圖 / Kraken The Box

除了禮物,強尼戴普也在賀卡中寫道,「祝你玩得愉快,我的船長(Kori)!我很期待看到你在 YT 頻道上分享你玩遊戲的影片。from 傑克船長。」一舉一動發揮了明星的影響力,一來滿足粉絲的心願,讓他的頻道更多人關注;二來也讓更多人注意到需要幫助的病童。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