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腦袋被駭幻聽?《電馭叛客2077》惡地巨岩搭訕玩家 反覆咕噥又狂笑超詭異

圖/sasquatch-22、CDPR
圖/sasquatch-22、CDPR

當《電馭叛客2077》於 2020 年 12 月正式上市時,這款備受期待的遊戲立刻就因為大量的 Bug 以及技術問題在玩家之間引發了大量的爭議,但開發團隊 CD Projekt Red 在那之後持續為這款作品推出了大量的更新與修正,最終算是順利扳回了一成,也讓不少玩家開始期待即將推出的大型 DLC「自由幻局」。然而,就當玩家們以為遊戲中的 Bug 已經被修的差不多時,一位玩家卻在遊戲的惡地區域中發現了一顆會不斷發出各種怪異人聲的石頭。

隨著 Netflix 衍生動畫《電馭叛客:邊緣行者》的爆紅,以及最新 1.6 版更新的推出,許多玩家都紛紛重新回到或初見《2077》夜城,就在最近,一位玩家在這款遊戲中遇到了一個令人完全摸不著頭緒的詭異情況。

《電馭叛客2077》玩家 sasquatch-22 最近在本作的 Reddit 討論版上分享了一個相當詭異的 Bug,這支影片展示了當 V 靠近了一顆位於遊戲荒地區域「惡地」的大石頭時,就能立刻聽到各種瘋狂的尖叫聲、笑聲或毫無意義的咕噥聲。

在下方的留言中,有不少玩家推測可能是有倒楣的 NPC 因為某些錯誤生成到了這顆石頭裡,導致直接卡進了某種虛空中。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遊戲中確實也曾出現過某種類似的 Bug,當玩家參與了夜城街頭的警方事件,協助他們對抗一些幫派成員後,偶爾會發現敵方在倒地死亡後依然會繼續發出聲音,而 sasquatch-22 證實了他確實是在完成了附近的一個幫派突擊事件後才遇到了這顆會笑的石頭,大幅提高了這真的是個 Bug 的可能性,而非某種神祕的彩蛋,或對 V 精神狀態的暗示。

因此,在《電馭叛客2077》唯一一個大型 DLC 擴充章節「自由幻局」於 2023 年內正式推出之前,CDPR 團隊或許會想要稍微為這款遊戲多推出一些修正檔。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