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Reddit網友分析《艾爾登法環》瑪蓮妮亞跟《FF7》賽菲羅斯很像!都有犯規長刀和大翅膀型態

圖 / 網路翻攝
圖 / 網路翻攝

今年度的金搖桿獎 2022 結果在這週出爐,知名大作《艾爾登法環》強勢奪下年度最佳遊戲等四個大獎,讓遊戲再度掀起許多討論!近日在全球大型論壇 Reddit 就有網友分析,認為法環中的隱藏 BOSS 「瑪蓮妮亞」;和經典遊戲《Final Fantasy VII》中的人氣反派「賽菲羅斯」的形象十分類似,引發網友廣泛討論。

這位網友 FemRevan64 甚至還製作了表格,圖中分析這兩位不同作品的大魔王,有八個非常雷同的特色,具代表性的包括兩人都是長髮造型且個性異常冷靜,即是在戰鬥中陷入劣勢,也絕對不會顯露出慌張的樣子。使用的超長武士刀也有點像(瑪蓮妮亞是義手刀)。

另外例如兩個人都有很詭異的誕生過程,以及當戰鬥到最終階段時,「瑪蓮妮亞」會長出翅膀化身腐敗女武神;「賽菲羅斯」也會進入獨翼天使的型態。

其實前陣子在華人玩家圈,類似的話題亦在巴哈姆特大型論壇上掀起熱議,台灣玩家普遍覺得這兩個魔王真的蠻像的,不只在對戰時相當難纏,也都有傲人的劍術和超有魅力的氣場。

各位玩家們覺得這兩位電玩知名角色相像嗎?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