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傳《刺客教條》新作設定於中東或日本 將於明年春季公開情報及遊戲畫面

圖 / Ubisoft
圖 / Ubisoft

根據彭博社報導,知名開發商 Ubisoft 目前可能有二個《刺客教條》相關的開發案正在進行,其中一個有機會在 2023 年上半年推出,並最快在明年春季釋出預告片和資訊;遊戲的歷史背景將設定在「中東」地區。

據了解,《刺客教條》的二大開發專案名為「Project Rift」和「Project Red」,皆未對外公開。其中名為「Project Rift」的遊戲背景設定在「中東」,遊戲流程採線性設計,著重於系列傳統的潛行玩法。

遊戲由 Ubisoft 位於法國波爾多的工作室主導開發,也是較有可能在明年,甚至今年就公開情報的作品。

圖 / Ubisoft
圖 / Ubisoft

另一個名為「Project Red」的專案,推測故事背景是許多人期待已久的「日本」,一直以來忍者刺客的玩法,對玩家來說是很有吸引力的。而這個開發案的代號 Red,和日本的紅色正圓國旗高度相關,也增添該情報的可信度。「Project Red」有可能是一款大型遊戲,並採用開放世界設計。

Ubisoft 將於台灣時間 9 月 11 日舉行 Ubisoft Forward 直播活動,慶祝《刺客教條》系列 15 週年;相信新作品的消息,屆時有機會進一步明朗。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