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Rogulite加密貨幣模擬《狗狗幣操盤手》Steam公開 當隻困惑狗勾體驗幣圈起起落落

圖/RymPow(下同)
圖/RymPow(下同)

由 RymPow 包辦開發與發行的 Rougelite 加密貨幣交易模擬《狗狗幣操盤手》(Doge Trader)公開,預計登陸 Steam 平台。

玩家在《狗狗幣操盤手》裡頭,將從困惑狗狗的視角,體驗加密貨幣的起起落落,並試著找出正確交易方式。

期間玩家可以嘗試透過進行買賣 JPG-s 幣的遊戲練習操盤,以提升自身能力。隨著正式進入幣圈戰場,玩家便可以輕鬆進行買賣來賺取利潤。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變得越來越難預測。

除了模擬加密貨幣市場,官方表示亦能享受故事發展,且每個階段皆獨一無二,充滿各種選項,偶爾還會出現 GPU 短缺的情況。

《狗狗幣操盤手》Steam 頁面現已開張,支援繁體中文,實際上市日期待定。官方強調本作和任何一種區塊鏈均無關聯。此外,所有遊戲操作和任何區塊鏈均無實際關聯。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