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team獨立遊戲名作《請出示文件》手機版8月推出 邊境檢查員隨身帶著走!

圖/Lucas Pope、3909(下同)
圖/Lucas Pope、3909(下同)

Steam 壓倒性好評獨立遊戲名作《請出示文件》(Paper, Please)宣布推出手遊版本,將於 8 月轉戰行動平台。

《請出示文件》由獨立遊戲作者 Lucas Pope 開發、發行商 3909 發行,最初於 2013 年 8 月 9 日登 Steam。

玩家在本作中,將扮演虛構共產主義國家的入境移民官員,根據欲跨越邊境人士提交的文件進行審查,過程中必須揪出隱藏其中的走私者、間諜與恐怖分子。

《請出示文件》過去亦曾登上 PlayStation Vita 跟 iPad,並改編過真人短片。這回作者 Lucas Pope 於個人推特上公布作品運行於手機上的畫面,同時給出手機版上市日期「8/5」。

《請出示文件》預計 8 月 5 日登陸 Android、iOS 手機雙平台。根據日媒ファミ通報導,對原先的 iPad 玩家來說,新的 iOS 版本將會進行與 iPhone 相容的免費更新。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