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一周數位爆報/Netflix「新家規」1招排除 iPhone 14 Pro凸到難平放、IG自製「類觀看紀錄」

7/18~7/24一周數位爆報。(製圖/聯合新聞網)
7/18~7/24一周數位爆報。(製圖/聯合新聞網)

沒時間看最新或最有趣的數位新聞嗎?跟上《聯合新聞網》腳步,帶你精選當周數位新聞,還有評分與評語讓你快速了解大小事。其他「一周數位爆報 這裡看


Netflix一直認定「共享帳號」成為擴展會員及營收的絆腳石,4月曾在智利、哥斯大黎加與秘魯等3地展開「共享帳號給非同住者」額外收費的測試,日前又在5個地方將進行另一種「家規」方案處理,預計在8月中實行,為的就是要剷除「寄生帳號」。 (繼續閱讀…)

疑問度:★★★★★

小編評語:為什麼要這麼嚴格限制「寄生帳號」呀…難道不怕流失更多訂戶嗎?

Netflix下(8)月中將在5個地方進行另一種「新家規」方案處理,為的就是要剷...
Netflix下(8)月中將在5個地方進行另一種「新家規」方案處理,為的就是要剷除「寄生帳號」。(路透)


iPhone 14系列幾乎每周都有新爆料!不少傳聞指出iPhone 14 Pro Max系列將是史上鏡頭「最大粒」又凸的手機,但到底有多凸?外媒流傳一份文件圖,發現iPhone 14 Pro Max鏡頭凸起高度竟然比iPhone 12 Pro Max多出1倍多。 (繼續閱讀…)

驚訝度:★★★★★

小編評語:這樣手機殼應該也會厚到不行了…。

iPhone 14 Pro系列傳出將改為橫向驚嘆號的挖孔螢幕設計,令不少果粉期待...
iPhone 14 Pro系列傳出將改為橫向驚嘆號的挖孔螢幕設計,令不少果粉期待新機到來。(翻攝自theapplehub ig)


索尼(Sony)新一代遊戲主機PlayStation 5(PS5)2020年11月在台發售後,不時傳出缺貨消息,或是商家將主機綁定一拖拉庫遊戲變成「大禮包」並抬高價格販售,現在的情況又是如何呢?一名網友日前表示,PS5價格終於逼近原價了,「想買的時候買不到,現在很好買已經不想買了。」引起網友討論關鍵原因。 (繼續閱讀…)

煩人度:★★★★☆

小編評語:玩家若等了2年都還沒買到原價的PS5,真的會失去耐心轉向別的陣營了。

PS5從2020年11月推出至今仍有缺貨情形,甚至被黃牛抬高價格轉賣,引起不少玩...
PS5從2020年11月推出至今仍有缺貨情形,甚至被黃牛抬高價格轉賣,引起不少玩家不滿。(翻攝自PS5官網)


夏天整個台灣熱成紅蕃薯,這時泡泡水游泳兼運動是最佳選擇,也有不少人想計算游泳時間而戴上Apple Watch游泳,但長時間戴著它游泳真的適合嗎?蘋果(Apple)官網日前針對戴著Apple Watch游泳是否防水做出解釋,也提到6項恐怕不適合佩戴。 (繼續閱讀…)

忽視度:★★★★☆

小編評語:現在太多多元化的游泳池設備,使用Apple Watch真的要注意場所合不合適呀!

蘋果官網日前針對戴著Apple Watch游泳是否防水做出解釋,也提到6項恐怕不...
蘋果官網日前針對戴著Apple Watch游泳是否防水做出解釋,也提到6項恐怕不適合佩戴。(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Apple)日前在官方YouTube貼出影片,宣揚自家的iPhone 13系列具備IP68防塵防水等級,可在最深達6公尺水中撐過最長30分鐘時間,但效果真有那麼厲害嗎?國外一名網友「實測設備」,意外將iPhone 13掉落海底長達5小時以上,沒想到竟然還能使用,引起網友熱議。 (繼續閱讀…)

驚訝度:★★★★☆

小編評語:找得到手機已經夠厲害了,過沒多久竟然還能使用。

蘋果日前在官方YouTube貼出影片,宣揚自家的iPhone 13系列具備IP6...
蘋果日前在官方YouTube貼出影片,宣揚自家的iPhone 13系列具備IP68防塵防水等級。(翻攝自蘋果YouTube)


Instagram Reels短影音功能推出後引起全球爆紅,今(2022)年登台後,更吸引許多用戶製作短影音打造自己的風格,只要打開Instagram(IG),就可Reels功能拍攝或上傳短片,還能加入特效、濾鏡及播放速度,相當有趣。 (繼續閱讀…)

方便度:★★★★☆

小編評語:原來IG不能看歷史觀看紀錄,只好自己DIY做一個了。

不少人想從IG找尋觀看Reels的歷史紀錄,目前並未有像YouTube「觀看紀錄...
不少人想從IG找尋觀看Reels的歷史紀錄,目前並未有像YouTube「觀看紀錄」的相關功能,《聯合新聞網》教你自製「類觀看紀錄」。(圖片來源:IG官網、製圖/聯合新聞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