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宇髓天元」角色包登場 新舞台吉原遊郭追加

SEGA 宣布,家用遊戲《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的付費內容「宇髓天元」角色包今(14)日正式發布。

付費內容「追加角色包」為可在 VS 模式中操作動畫《鬼滅之刃 遊郭篇》登場角色的追加內容。以第 1 彈的「宇髓天元」為首,「竈門禰豆子(鬼化時)」、「竈門炭治郎(遊郭篇)」、「我妻善逸(遊郭篇)」、「嘴平伊之助(遊郭篇)」、「墮姬」、「妓夫太郎」將分成 5 次依序推出。

圖/SEGA(下同)
圖/SEGA(下同)

將共 5 次的更新統整為套組的角色通行證也於同一時間開始發售。另外,配合第一彈追加角色包的發布,遊戲也一併實施免費更新,追加了可在 VS 模式中使用的新舞台「吉原遊郭」。

此外,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 以及 Steam 平台上的付費內容,追加服裝包「鬼滅學園・夏服」也已發布。此為包含共 5 名角色夏服的套組商品。適用角色分別為鬼滅學園・竈門炭治郎、鬼滅學園・竈門禰豆子、鬼滅學園・我妻善逸、鬼滅學園・嘴平伊之助、鬼滅學園・富岡義勇。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