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不變的金髮美少女!《電鋸甜心》重製劇情美術確定不走味 團隊老臣比誰都愛茱麗葉

圖/截取自 imdb
圖/截取自 imdb

不變的金髮美少女!《電鋸甜心》製作人回應重製版疑慮,強調不會對原版故事或美術設計進行大更動。

2012 年 Grasshopper Manufacture 製作的 3D 動作遊戲《電鋸甜心》,今年迎來 10 周年,並由取得 IP 的 Dragami Games 發布重製版製作的消息。

負責人安田善巳本月初正式確定《電鋸甜心》重製。當時公告中寫道,重製版將不會與原版一模一樣,像部分配樂因為版權無法繼續沿用,還有畫面會比從前更加寫實。

許多粉絲因此擔心遊戲的美術風格和主角茱麗葉的設計是否會截然不同。針對這些疑問,安田善巳在 13 日在追加發表聲明,表示重製版的《電鋸甜心》並不會對原版遊戲的故事或設計進行大範圍改動。

團隊將會使用最新的技術,因此畫面相較於原版會比較寫實。至於茱麗葉的人物設計會與原版相同,代表金髮和啦啦隊服的設定會繼續保留。公告中也特別強調 10 年前經過反覆測試後製作出茱麗葉模型的老成員,比任何人都還喜愛朱麗葉。

另外,針對部分遊戲審查制度的疑慮,安田表示他們打算和平台協商,並且會盡量爭取到與原版一致的內容。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