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升天✝ 致鬱系《Needy Girl Overdose》賣破50萬套 超天醬YT節目今晚開播

圖/WSS playground(下同)
圖/WSS playground(下同)

由 WSS playground 開發發行的壓倒性好評致鬱系遊戲《主播女孩重度依賴》(原名:Needy Girl Overdose)賣破 50 萬套,紀念銷量達標「超天醬」將於今(23)日直播 YouTube 節目。

本作為多重結局的文字冒險養成遊戲,玩家必須想辦法在 30 日內讓主角糖糖(Ame)透過實況累積 100 萬名粉絲。

看似平凡的模擬養成過程,實則充滿胃痛、使人情緒敏感的抑鬱情節,有興趣的讀者可參考遊戲角落心得(點此)。

這回遊戲銷量達 50 萬套,實況主模式的「超天醬」宣布將於台灣時間今日晚間 7 點進行 YouTube 直播節目,帶來相關計畫等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準時鎖定 WSS playground 官方 YouTube 頻道。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