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開箱影片/可擴充!ASUS RT-AX82U電競路由器WiFi無死角 被笑「小心鄰居偷用」

YouTube頻道「束褲3C團」日前開箱ASUS RT-AX82U電競路由器並測試其訊號穩定度。(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YouTube頻道「束褲3C團」日前開箱ASUS RT-AX82U電競路由器並測試其訊號穩定度。(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家裡的網路常有死角嗎?又或者是想更新一下家裡的路由器不想花太多錢整套換掉呢?YouTube頻道「束褲3C團」日前開箱ASUS「RT-AX82U電競路由器」,表示只要把可協助這台當成主要的路由器,原本舊款路由器不需要換掉(但需支援可擴充功能),都享有新主機的功能,不必把舊款擱置在一旁,相當方便。

ASUS RT-AX82U電競路由器支援「AiMesh」技術,也就是「可擴充路由器」,能從包裝上看到相關符號。設定方式也相當簡單,只要下載「ASUS Router」APP後,輸入相關PPPOE帳號密碼、設定登入帳密、啟用遠端連結、設定網路擴充節點,依指示就可輕鬆完成,另外也能從APP設定機子RGB燈效,讓ASUS RT-AX82U更炫炮、外觀滿滿電競感。

購買較好的主機之後擴充的裝置就會以主機的功能為主。(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
購買較好的主機之後擴充的裝置就會以主機的功能為主。(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束褲3C團」提到,ASUS RT-AX82U裡頭的「手機遊戲模式」更是一大亮點,啟動後,可降低遊戲過程中的Pin值問題。他也以「同時看影片與通話」的方式實測ASUS RT-AX82U訊號強弱,發現僅一台ASUS RT-AX82U就可把整層住家範圍完全覆蓋了,從5樓到1樓才開始信號衰弱,增加(擴充)了第1個節點後,甚至跑到了第3個巷子才沒有訊號,他笑說:「這個範圍已經是鄰居都可以用了,要記得設好密碼」。ASUS RT-AX82U電競路由器定價5499元。

YouTube頻道「束褲3C團」出去實測ASUS RT-AX82U電競路由器連結...
YouTube頻道「束褲3C團」出去實測ASUS RT-AX82U電競路由器連結第一個節點的距離。(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延伸閱讀

YouTuber劉芒人設翻車!慣性遲到、消失拉肚子1個月7大罪狀 290字道歉文再被轟

影/小驚喜!《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可用前作《曠野之息》昔日愛馬 操作一次看

開箱影片/Steam Deck披著遊戲機的電腦!神手安裝Windows 11還能剪輯

開箱影片/三星Galaxy A54 5G中階手機高CP 前鏡頭畫素比S23 Ultra還要高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