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統神YT頻道慘遭官方移除神罰!網見YouTube「1嚴厲規則」驚呼:真的說掰掰了

實況主統神(圖)與台北市議員苗博雅15日參加媒體人周玉蔻節目,統神重申他的言論遭斷章取義,但也坦承失言道歉。記者曾原信/攝影
實況主統神(圖)與台北市議員苗博雅15日參加媒體人周玉蔻節目,統神重申他的言論遭斷章取義,但也坦承失言道歉。記者曾原信/攝影

知名實況主統神 張嘉航 )因談論黃子佼 性醜聞事件「沒那麼嚴重」,加上在直播時表示「想X未成年」,被12個廠商封殺,他坦承現在「沒有收入」並公開道歉。現在有網友發現,他的YouTube 頻道 統晨大戲院 」從隱藏狀態變成「違反規則而遭到移除 」,讓網友狂酸「笑死,再玩啊。」

YouTube頻道「峰哥Fege」今(17)日在YT社群提到統神的YouTube頻道「統晨大戲院」已遭到YT官方移除,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至統神YT頻道「統晨大戲院」查看,確實被註記「此頻道因違反 YouTube《社群規範》而遭到移除。」

YouTube頻道「峰哥Fege」今(17)日在YT社群提到統神的YouTube...
YouTube頻道「峰哥Fege」今(17)日在YT社群提到統神的YouTube頻道「統晨大戲院」已遭到YT官方移除。(翻攝自YouTube頻道「峰哥Fege」

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至統神的YouTube頻道「統晨大戲院」,發現「此頻道因違...
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至統神的YouTube頻道「統晨大戲院」,發現「此頻道因違反 YouTube《社群規範》而遭到移除。」(翻攝自YouTube頻道「峰哥Fege」

「峰哥Fege」提到,先前統神的YouTube頻道消失是因為「有2個紅標,再1個就消失。」統神的老婆003當時先隱藏頻道避免再引起爭議,如今卻遭到官方移除。

統神15日和台北市議員苗博雅 一同上周玉蔻節目,承認自己失言,事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了解到黃子佼行為很惡劣,並向大眾「90度鞠躬道歉」,也會改變自身言行。

該文引起PTT網友熱議,網友狂酸力挺他的「統粉」去YouTube頻道抗議,也認為統神這次評論黃子佼事件太過頭,「兒少就是天條自己要去碰的怪誰」、「惹錯人了幫QQ」、「兒少跟種族是歐美紅線 砍帳號 沒在手軟的。」、「自己講話被燒不意外」、「笑死,活該,去掃地啦。」、「還自以為隱藏(YT頻道)就沒事了」、「太神啦,連自己都被神罰 。」要他可以加入抖音拓展市場。

統神15日接受媒體聯訪也道歉,強調後來了解黃子佼的行為很惡劣。後續也會改變自己言...
統神15日接受媒體聯訪也道歉,強調後來了解黃子佼的行為很惡劣。後續也會改變自己言行。記者曾原信/攝影

但也有網友認為似乎太超過了,「被追殺成這樣是真的扯,恐怖國家。」、「兩邊都太過頭」、「講錯話是事實啦 不過沒得罪某勢力不會被追殺成這樣」、「長輩道德觀沒那麼深,我家裡長輩就很好奇他不是沒犯罪怎麼比犯罪的慘。」

YouTube官方在「頻道或帳戶終止規定」提到「YouTube頻道遭到終止之後,您不得使用或建立其他YouTube頻道來規避這項處分,也不得將自有頻道借給其他受到終止處分的使用者。」該規定「適用於目前所有的頻道、新建立或取得的任何頻道,以及經常露面或亮相的頻道。」而統神若未進行申訴解決危機,可能如同網友所述,統神算是在YouTube頻道被「鎖臉」全面消失了。

統神11日開直播再次提及這幾天來的爭議不禁落淚,一旁老婆003也安慰他。(翻攝自...
統神11日開直播再次提及這幾天來的爭議不禁落淚,一旁老婆003也安慰他。(翻攝自統晨大戲院YouTube頻道

YouTube官方也提到,「YouTube頻道遭到終止之後,您不得使用或建立其他...
YouTube官方也提到,「YouTube頻道遭到終止之後,您不得使用或建立其他 YouTube 頻道來規避這項處分。」(翻攝自YouTube)

延伸閱讀

統神失言被封殺暴瘦6公斤!同台吳崢比愛心手勢被歪樓:他拿包子嗎

統神暫離直播3天首上節目!認這幾天失眠 自曝與妻吵過離婚

懶人包/統神失言風波「廠商好聚好散」被神罰!驚動德國公司、Toyz趁機補刀不合作 至少12家廠商封殺

統神失言淚訴「被人格性毀滅」暫關YT!再增第12家德國廠商封殺:應承擔社會責任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