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Google One VPN戛然而止!用戶「這原因」讓Google決定結束服務

Google確定將會在今年稍晚結束Google One VPN服務。
Google確定將會在今年稍晚結束Google One VPN服務。

Google從2020年針對訂閱 2TB儲存容量以上的Google One 訂閱方案提供額外VPN 服務,後續也開放iOS裝置使用,但稍早確認將會在今年稍晚結束此服務

而依照Google向9to5Google網站回應說法表示結束此服務的原因,在於使用者 根本不使用此服務,因此決定將更多資源放在能吸引更多人使用的功能。

不過,Google目前並未透露結束此服務的具體時間,僅說明會在今年稍晚時候結束。若使用者本身持有Pixel 7或之後機種,則可透過設定使用內建免費使用的VPN功能。

相較Google的作法,目前包含Mozilla Opera 在內業者仍在其瀏覽器提供VPN服務,而DuckDuckGo 稍早也宣布加入瀏覽器提供VPN服務競爭,甚至額外加入外洩隱私 移除與身分遭竊恢復服務。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Galaxy AI驚喜再下放!這些三星旗艦舊機最快5月支援 卻傳AI功能有限

他從床底下挖出舊iPhone電池膨脹「超危險」 網勸先做這1動作保平安

不再貴鬆鬆!蘋果將開放這4款iPhone可以自行買二手零件維修

Apple Watch耗電災情曝!蘋果用戶「卡更新」榨乾電量 網提1方法暫時解決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