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iOS 17.4.1更新釋出!修復部分iPad相機QR Code掃碼問題

蘋果釋出iOS 17.4.1及iPadOS 17.4.1,其中修復部分iPad相機QR Code掃碼問題。示意圖。(圖/ingimage)
蘋果釋出iOS 17.4.1及iPadOS 17.4.1,其中修復部分iPad相機QR Code掃碼問題。示意圖。(圖/ingimage)

iOS 17.4 推出不到2個星期,今(22)日蘋果 Apple )釋出iOS 17.4.1、iPadOS 17.4.1系統更新,小版本的更新主要著重於修正錯誤及系統安全性。而外媒發現部分iPad升上iOS 17.4後的相機 問題也在這次更新中獲得解決。

蘋果今(22)日釋出iOS 17.4.1、iPadOS 17.4.1及頭戴裝置Vision Pro 系統軟體更新。此次更新並未新增功能,而小版本的更新最主要修正系統錯誤及安全性。雖然蘋果官方並未說明具體修復內容,但外媒《MacRumors》發現部分iPad型號升級iPadOS 17.4後發生的相機問題已經獲得解決。

先前蘋果發現iPadOS 17.4出現一個錯誤,可能影響部分iPad機型無法正常使用內建相機APP 或第三方APP透過控制中心 捷徑掃描QR Code 。受影響的iPad型號分別是:

.iPad(第7代)
.iPad(第6代)
.iPad Pro 12.9吋(第2代)
.iPad Pro 10.5吋

或許因受影響的用戶範圍較小,讓蘋果未特別說明問題的解決。如果無法使用相機APP掃描QR Code的用戶,也建議盡快將iPad更新至iPadOS 17.4.1。

延伸閱讀

網傳iPhone 16全新「超窄邊框」放大螢幕 網酸:先改2缺點再說

蘋果iOS 17.4開放更新!可直接看電池循環次數「是否正常」 9個必知功能一次看

蘋果iOS 17.4更新沒?iPhone 15充電循環悄翻倍 不再焦慮電池健康度

舊機升級iOS 17.4耗電嗎?歷代iPhone續航比較 這款續航力竟少1小時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