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報導指稱蘋果可能將「Apple ID」帳號系統名稱調整為「Apple Account」

除了透露蘋果 今年將推出兩款新設計的AirPods,彭博新聞記者Mark Gurman更指出蘋果計畫將現行以「Apple ID」為稱的帳號 系統名稱,重新調整為「Apple Account 」,有可能會隨著新版iOS 18 等作業系統更新 作調整。

而此調整預計會在今年底之前施行,至於調整消息最快會在今年度的WWDC 2024期間公布,同時蘋果內部已經建立一個專責團隊,藉此負責相關名稱調整所涵蓋事項,並且讓蘋果相關服務進行妥善調整,並且讓第三方服務接入功能一併作調整。

「Apple ID」帳號系統名稱已經被蘋果使用超過20年,目前已經廣泛用於旗下產品服務,以及諸多第三方應用服務,因此若要進行調整,背後勢必會涉及不少變動。

蘋果方面並未對此作任何回應,同時也無法確認名稱調整原因,但有可能是為了讓使用者更容易理解,並且讓品牌能有更高識別度。

至於蘋果是否會在今年進行此調整,具體細節還是要等今年度的WWDC 2024活動期間是否會提到此事。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