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台灣寶可夢中心新推「盲盒T恤」!網曝隱藏版特效 6種寶可夢造型是它們

台灣寶可夢中心Pokémon Center TAIPEI開幕之今吸引不少鐵粉朝聖。(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攝影)
台灣寶可夢中心Pokémon Center TAIPEI開幕之今吸引不少鐵粉朝聖。(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攝影)

首間台灣寶可夢中心 Pokémon Center TAIPEI「寶可夢中心台北」開幕至今人氣相當夯,每到假日仍需排隊持「入店整理券 」才能入場。繼日前熱門商品 快龍 、胖丁等毛絨玩具補貨後,官方公布下周又有新商品上架,改走「盲盒 」路線,更有粉絲表示,這款商品有「隱藏版特效」,「呈現效果很讚」,引起熱議。

寶可夢台灣日前在臉書(Facebook)宣布,3月23日起將在台北寶可夢中心Pokemon Center TAIPEI開賣以強力的一般屬性招式「破壞光線」為主題設計的新商品「T恤 Pokémon "Hyper Beam"」,定價 為950元,共有6種圖案,但提到「圖案隨機恕無法指定」,改走「盲盒」路線供粉絲選購。

台北寶可夢中心Pokemon Center TAIPEI開賣新商品「T恤 Pok...
台北寶可夢中心Pokemon Center TAIPEI開賣新商品「T恤 Pokémon "Hyper Beam"」,共有6種圖案,但圖案無法自行挑選。(翻攝自寶可夢台灣臉書粉絲團)

該文引來熱議,就有網友好奇到底寶可夢T恤「Pokémon "Hyper Beam"」的尺寸和相關資訊如何,曾購買過該款T恤的粉絲表示,這件短袖T恤為盲盒方式抽選圖案,有隱藏版的「特殊效果」,擺動衣服時,圖案會隨著光影變化而有所不同,「尺寸落在尺碼L」,也有人附和「這個圖案呈現效果很讚」。

網友曝光「T恤 Pokémon
網友曝光「T恤 Pokémon "Hyper Beam"」特殊效果,轉動衣服時會隨著光影而不同。(翻攝自寶可夢台灣的網友Kuri Bara Tow

其他網友則抱怨表示,雖然官網顯示有6個圖案T恤,但「我把圖片拉大還是看不懂衣服上到底是什麼圖案」,不過也有人相當興奮稱真的出了「破壞光線」為主題的衣服了,「一定要衝(去買)」。

根據寶可夢(Pokemon)鐵粉提供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訊息,台灣寶可夢中心的「T恤 Pokémon "Hyper Beam"」之6種寶可夢,依圖片上的順序如下:

T恤 Pokémon "Hyper Beam" 寶可夢圖案解密

第1排:快龍、卡比獸、多邊獸
第2排:暴鯉龍、化石翼龍、肯泰羅

Pokemon Center TAIPEI 3月份排隊規則

排隊日期:3月9日、3月10日、3月16日、3月17日、3月23日、3月24日、3月30日、3月31日
「入店整理券」發放時間:10:00至10:45
發放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的1樓入口(香堤大道廣場側)指定場所排隊。其他時間,請至營業時間起,到A11的3F空橋確認整理券發放狀況。
(※會依當日人潮狀況,前後調整發放時間。)

首間台灣寶可夢中心Pokémon Center TAIPEI「寶可夢中心台北」去...
首間台灣寶可夢中心Pokémon Center TAIPEI「寶可夢中心台北」去年開幕後掀起排隊風潮。(攝影/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

延伸閱讀

Asus Zenfone 11 Ultra實測4大AI功能!他讚1功能配手機通話錄音「有夠好用」

LINE免費貼圖4款來了!用柴犬獻愛另一半 曖昧必用「抱抱」圖案撒嬌

蘋果Vision Pro外洩支援簡體中文、粵語有望登台?赴陸上市仍卡這一關難解

不再是皮卡丘占據!台灣寶可夢中心補貨3超夯商品 加賣紀念球悠遊卡網嗨翻:可以去了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