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情色照GG?社群平台X要弄內容審核中心 百名人力過濾不當內容

X 」平台業務營運主管Joe Benarroch近期透露,將於德州奧斯汀設立全新內容審核中心,將透過招募100名全新員工負責不當內容過濾,預計在今年底前完成此目標。

稍早公布內容中,「X」表示在2023年總計限制超過1240萬個違反兒童性剝削防治法令的帳號 ,相比2022年時限制數量為230萬組的情況,明顯有所增長。

而除了過濾違反兒童性剝削防治法令的內容,「X」也將透過新設立內容審核中心過濾各類不當內容,讓「X」平台呈現、交流內容更為正向,並且降低仇恨言論產生比例。

另外,Joe Benarroch稍早也證實針對近期在「X」平台上流傳的Taylor Swift情色假照,目前已經著手進行處理。不過,由於整個處理速度依然偏慢,因此「X」在稍早時候被大量Taylor Swift粉絲批評,雖然多數違規 帳號已經被限制使用,但其傳播假照已經被瀏覽超過數百萬次,甚至特定貼文 內容瀏覽次數更超過4500萬次。

對此,「X」在後續強調不會容忍任何違規行為,目前已經積極移除所有是別為違規的影像內容,並且將散播此類圖像的帳號停用,但目前在「X」平台上仍有不少違反情色規定的圖像流傳。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德州首府數千反墮胎人士上街 嗆聲「殺嬰者」遠離

護理師人力流失醫院關病房 醫曝病房照左手邊驚見這物

報復性反擊!美軍空襲伊拉克境內伊朗民兵組織

美國防長奧斯汀出院 盼盡快康復返回工作崗位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