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以FPGA架構推出多款經典遊戲主機相容機種的Analogue 將於2024年推出相容Nintendo 64機種

過去曾推出相容任天堂 SEGA 、NEC過往遊戲主機 對應遊戲的遊戲機 種,Analogue稍早預告將在2024年推出名為Analogue 3D的遊戲機種,標榜將相容任天堂曾經推出Nintendo 64所對應遊戲。

跟Analogue先前推出遊戲機種一樣,Analogue 3D也將藉由FPGA架構處理器運作,並且強調中間無須透過模擬器軟體運算即可實現硬體等級相容,意味使用者能直接在Analogue 3D執行Nintendo 64遊戲內容,甚至只需將原本Nintendo 64遊戲卡匣完成安裝,即可直接遊玩。

而因應現代化遊玩體驗,Analogue 3D也加入支援4K解析度、藍牙連接,以及透過2.4GHz無線形式傳輸資料功能,另外也保留支援特定型號的CRT傳統映像管電視,以及基於CRT電視技術設計的PVM監控等級顯示器,讓使用者能在遊玩時有更多復古感受。

另外,Analogue 3D在控制介面部分也保留Nintendo 64前端可同時連接4組控制器 的設計,但具體細節可能還是要等後續揭曉為準。

Analogue過去曾推出相容任天堂Gameboy、超級任天堂,以及SEGA Mega Drive,或是NEC曾推出的PC-Engine Duo等遊戲主機對應遊戲的遊戲機種,並且標榜能以原生形式透過遊戲卡匣、卡片或光碟片執行遊玩,不會有透過模擬器運作而出現不相容情況,對於許多保留遊戲卡匣、卡片或光碟的玩家而言,將能以更現代化形式遊玩過往的經典遊戲作品。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