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亞馬遜與Ubisoft合作 讓使用者能直接透過Luna雲端串流服務購買《刺客教條》等遊戲

稍早宣布消息中,亞馬遜 旗下串流遊戲服務Luna將允許使用者直接購買精選的Ubisoft遊戲作品,包含多款《刺客教條 》、《極地戰嚎》,以及《光明之子》及《看門狗》等。

在此之前,亞馬遜已經與Ubisoft合作,讓使用者能直接透過Luna服務串流遊玩本身已經持有的Ubisoft遊戲作品。而此次再與Ubisoft深入合作中,更讓Luna服務使用者能直接綁定Ubisoft帳號,並且直接在Luna服務選購個人偏好的Ubisoft遊戲。

而透過Luna服務購買的Ubisoft遊戲,亦可透過Ubisoft Connect下載、安裝,並且可在無須連網情況下執行遊玩,甚至也能透過Luna服務分別在Fire TV、Chromebook、手機等裝置進行雲端串流遊玩。

另一方面,若使用者不再訂閱使用Luna服務,依然可以擁有過去選購的Ubisoft遊戲,不會因為停止訂閱Luna服務而無法繼續使用。

不過,亞馬遜方面暫時尚未公布是否與Ubisoft以外遊戲業者合作,藉此將更多遊戲內容增加雲端串流遊玩的便利性。而在Luna服務增加遊戲購買服務,似乎也讓Luna服務與Google不再繼續推行的Stadia服務有幾分相似感。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發射了!亞馬遜首批低軌衛星升空 挑戰馬斯克星鏈

亞馬遜發射測試衛星 挑戰馬斯克星鏈服務

跨入遊戲串流新世代 圓剛首款支援HDMI 2.1 USB影像擷取盒搶市

亞馬遜歷史性乾旱 威脅巴西北部居民生活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