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超夯!《暗黑破壞神IV》全球玩家已累積9300萬個小時遊玩時數

暴雪娛樂 宣布,《暗黑破壞神4 》在上市之後即成為其有史以來最暢銷遊戲,在為期四天的搶先體驗期間,全球玩家已經在此經典遊戲的最新版本中,累積遊玩約9300萬個小時,等同超過一萬年時光,相當於自從有人類文明以來,每天遊玩24小時。

目前《暗黑破壞神4》已經在Windows PC、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5及PlayStation 4提供跨平台連線遊玩,以及跨平台進度共享功能,此外更支援多達四人合作遊玩,其中包含可讓2名玩家在同一台主機上合作遊玩的功能。

《暗黑破壞神4》預示著廣大的遊戲世界,玩家可以選擇探索五種職業,包含精通變形的德魯伊、行動敏捷的俠盜、操縱元素的魔法使、力大無窮的野蠻人,以及催動儀式的死靈法師。

玩法沒有絕對,玩家可以選擇如何進展,不論是要完全專注於追擊莉莉絲或是在探索所有區域的黑暗角落時鑽研技能。聖休亞瑞的大陸有著豐富的生態系和惡魔般的野獸,玩家將在五個區域裡考驗自身的氣魄,其中還包含120個以上的地城和無數的支線任務,這全都能在與世界首領戰鬥及掃蕩腐化據點時,在這個共享的合作開放世界裡完成。

玩家完成主要故事後,就能靠探索豐富的終局活動來進一步展開冒險以及增強實力。從嚴峻且頻繁的地獄浪潮到充滿惡魔挑戰的惡夢地城,有多種辦法可以讓玩家利用升級後的顛峰面板系統來持續改善冒險體驗。還有死者低語活動,能讓玩家透過完成所選的世界懸賞任務來獲得傳奇獎勵,玩家還能在憎恨之原指定區域裡和其他人戰鬥並建立PvP名望。

此外,玩家可以透過定期釋出的賽季和資料片更新持續參與聖休亞瑞的事件,提供全新遊戲玩法、任務、角色、挑戰,以及傳奇戰利品。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Pixel Watch又傳災情!充電後手錶瞬間「骨肉分離」 Google回應了

Meta蘋果相繼推出頭戴裝置 Quest 3、Vision Pro最大差異是這一點

米老鼠、唐老鴨超精緻!6款免費LINE貼圖限時下載 還有鴨鴨別錯過

蘋果「卡片富翁」快來看!iOS 17錢包APP可塞38張卡 他驚:難道無上限?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