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PS5獨佔結束!《拉捷特與克拉克:時空裂縫》7月26日登上PC平台

繼《往日不再》、《秘境探險》、《最後生還者 》等原本僅在PlayStation平台獨佔遊戲接連登上PC平台之後,Sony 旗下Insomniac Games與Nixxes Software合作,將原本同樣是在PlayStation平台獨佔的《拉捷特與克拉克:時空裂縫》帶到PC平台,預計在今年夏季推出。

《拉捷特與克拉克:時空裂縫》原本是在PlayStation 5平台獨佔,此次宣布將在7月26日於Steam、Epic Games Store上架,將成為《拉捷特與克拉克》系列首款登上PC平台的遊戲作品。

PC版本將額外加入即時光影追跡效果,同時也能透過外部場景光線追蹤陰影技術,藉此讓遊戲場景的陰影表現更加擬真。另一方面,PC版本也加入支援21:9

、32:9或48:9等特殊顯示比例,藉此滿足更多超寬螢幕遊玩體驗。

其他增加技術,則包含NVIDIA DLSS 3、AMD FSR 2、Intel XeSS,以及Insomniac Games旗下Temporal Injection技術,甚至也支援NVIDIA Reflex與DLAA技術,藉此提高整體畫質表現。

操作部分也針對鍵盤、滑鼠控制最佳化,並且加入自訂按鍵功能選項,另外也能將DualSense控制器與PC裝置連接遊玩,同樣支援觸覺回饋與動態扳機效果。

遊戲即日起可透過Steam、Epic Games Store預購,完成預購的話,即可在遊戲初期取得包括復古手槍Pixelizer、護甲套裝Carbonox。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中華電信499、無框466不限速4G吃到飽哪個好?苦主氣喊:用它直接高血壓

IG官方終於公開演算法!看文秒懂限動、貼文、Reels如何抓住你胃口

一周數位爆報/4G吃到飽1句話變399!1圖看iPhone未來3年螢幕變化、被蘋果封鎖10年還有大驚奇?

環島太累?他用Google Maps跑出「小台灣」只要1.5小時 詳細路線網喊讚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