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製作人證實《Final Fantasy VII重生》製作順利 將規劃具體推出時間

先前確認在《Final Fantasy VII重製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之後,將接續推出的第二部重製內容《Final Fantasy VII重生》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稍早由製作人北瀨佳範證實開發進度順利,將在後續確定具體推出時間。

《Final Fantasy VII重生》是描述克勞德在《Final Fantasy VII重製版》的故事中離開魔洸都市「米德加」之後劇情,原訂在今年冬季於PlayStation 5平台推出。

不過,由於在《Final Fantasy VII重製版》 推出,甚至透過《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Intergrade》版本更新遊戲內容,同時追加新章節故事,卻一直沒有太多關於《Final Fantasy VII重生》消息,使得不少玩家 擔心Square Enix是否將重心放在其他遊戲新作。

而在製作人北瀨佳範證實開發進度順利,目前更已經準備規劃具體推出時間情形來看,顯示《Final Fantasy VII重生》將能順利在今年冬季登上PlayStation 5平台。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IG官方終於公開演算法!看文秒懂限動、貼文、Reels如何抓住你胃口

一周數位爆報/4G吃到飽1句話變399!1圖看iPhone未來3年螢幕變化、被蘋果封鎖10年還有大驚奇?

中華電信499、無框466不限速4G吃到飽哪個好?苦主氣喊:用它直接高血壓

環島太累?他用Google Maps跑出「小台灣」只要1.5小時 詳細路線網喊讚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