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注意了!Google帳號超過2年以上未登入「將被刪除」 實施時間曝光

基於安全等因素,Google 表示將開始刪除超過2年以上未登入使用的Google帳號,預計從今年12月開始實施。

由於先前有不少人註冊Google帳號是為了使用不同服務,或是因為特定需求額外申請帳號,導致許多帳號長時間未使用,同時也造成Google提供資源浪費,因此Google從先前便呼籲使用者應定期啟用、檢視許久未使用的帳號。

而此項調整僅針對個人使用帳號實施,並未包含教育機構或企業使用帳號,主要考量帳號太久未登入使用,可能會有帳號被盜用等安全問題。

依照Google說明,使用者只要重新登入個人許久未使用Google帳號,並且進行Gmail 收信、使用Google Drive服務、觀看YouTube內容、使用Google Photos,或是使用Google Play Store下載 App內容,甚至只要使用Google Search、透過Google帳號登入第三方網路服務,即可將帳號視為正常使用。

另外,Google在正式刪除帳號之前,將會先透過郵件方式告知,或是當使用者透過關聯備用帳號登入時,Google也會一併通知即將刪除久未使用帳號消息。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免費無廣告!ChatGPT APP「官方正版」來了 可聲控輸入、蘋果iOS先獨享

Google Pixel鐵粉不鐵?「超過5成」想跳槽至他牌 原因曝光

40歲大叔AI換臉變超級美少女 陸網友指撞臉「南韓人氣女星」

520搶手機好康!Google Pixel 7打75折比iPhone SE 3划算 三星最殺折9900元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