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東京妹子精挑「台灣最帥YouTuber」!阿滴慘輸蔡阿嘎、「他牙齒白」迷倒眾人

「台灣最帥氣YouTuber」蔡阿嘎獲得第三名,喊話業配要找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頻道)
「台灣最帥氣YouTuber」蔡阿嘎獲得第三名,喊話業配要找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頻道)

台灣網紅 YouTuber 眾多,都各有擁護的粉絲,但誰才是外國人眼中最愛的長相呢?知名YouTuber蔡阿嘎 前進日本東京調查日本女性心目中的「台灣最帥氣YouTuber」,結果出爐,蔡哥0票墊底,阿滴 票數慘輸蔡阿嘎。

蔡阿嘎日前在東京拍攝「蔡阿嘎調查局」影片,挑出台灣10位知名男性網紅、YouTuber,分別是蔡阿嘎自己、阿滴、館長 Toyz (劉偉健)、阿傑、「黃氏兄弟」的哲哲、HowHow、博恩 、阿翰及蔡哥,隨機街訪日本女性,選出「台灣最帥氣YouTuber」,墊底的是0票的蔡哥和阿滴,蔡阿嘎說,阿滴在台灣曾拿下高票10票,被他笑虧「(人氣)過不了巴士海峽」。

蔡阿嘎在東京隨機街訪女性選出「台灣最帥氣YouTuber」,最終阿滴票數慘輸蔡阿...
蔡阿嘎在東京隨機街訪女性選出「台灣最帥氣YouTuber」,最終阿滴票數慘輸蔡阿嘎。(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頻道)

倒數第2名則是1票的館長和阿翰,他又再搞笑比出肌肉手勢嗆聲館長;2票為HowHow、而蔡阿嘎本人則與博恩和阿傑同分(3票),列入第3名,笑稱「顏值擔當換人當」,第2帥為7票的Toyz,據影片可看出,日本女性讚賞Toyz超帥、喜歡他的眼鏡及白皙牙齒,並稱「他看起來不會出軌」因而獲得青睞。

第一名為「黃氏兄弟」的哲哲,受訪的女性表示他五官端正、看起來清爽,「臉也白白淨淨」認為他應該是最有人氣的YouTuber。

日本女性認為網紅Toyz最帥,不僅讚賞白皙牙齒,還稱「他看起來不會出軌」。(翻攝...
日本女性認為網紅Toyz最帥,不僅讚賞白皙牙齒,還稱「他看起來不會出軌」。(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頻道)

延伸閱讀

專訪/全球航班追蹤網站「Flightradar24」公車版? 「巴視達」用上帝視角看全台公車趴趴走

網紅咖啡廳帶頭公審!老闆發狂「私人臉書變客人姓名」 卡在這1關下場更慘

她怨「直接打LINE電話很沒禮貌」引全場共鳴 內行曝1招:清靜多了

科技業連「這件事」都要開會?網點1殘酷事實:不然老闆覺得你沒在上班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