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看膩百萬YouTuber? 網推「3清新小眾」優質頻道狂讚:內容超用心

網友看膩了YouTuber還有什麼選擇?網推這3頻道內容超優。圖源:ingimage
網友看膩了YouTuber還有什麼選擇?網推這3頻道內容超優。圖源:ingimage

休閒時你都選擇看哪個YouTube 頻道?許多人可能都已經看膩了YouTuber的各種「熟面孔」,因此好奇是否有優質的新頻道可以觀看,而眾網友則力推這幾「新小眾頻道」,不僅會跟粉絲互動,還相當具有獨特風格,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過去的百萬以上或百萬YouTuber已經吸引不了原PO,不僅常常看不到2分鐘就關掉,還會被各種疲乏感跟業配給轟炸,觀看感受相當不舒適,因此希望網友可以推薦還沒破百萬且小眾優質的YouTuber。

得到最多網友推薦的是「好味小姐腦波弱」,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超推!Podcast也超好聽」、「觀看數都大於訂閱數的」、「好味的觀眾黏著度很高,互動也高。原本對這種影片沒什麼興趣,偶然點進去一發不可收拾~現在每集都會看」、「推到不行~主頻道貓咪可愛,副頻道實驗性質滿滿!!每集podcast又笑點滿滿,真的很愛他們!」。

好味小姐腦波弱。翻攝YouTube
好味小姐腦波弱。翻攝YouTube

另外還有「綜口味娛樂」,網友表示「每次看開房間都覺得大開眼界,今天的網路使用夠多了」、「超級推!!!豪豪美顏、婊姐人間清醒、小賴瘋婆真的都太療」、「愛死了大一看到現在出社會還在看」、「超好看,而且後製也很有梗」。

綜口味開房間。翻攝YouTube
綜口味開房間。翻攝YouTube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推薦「就是嘟丟笑欸」,網友認為「笑欸不紅、天理難容」、「企劃都超用心的!超推」、「看他們的影片都有種跟自己朋友相處的既視感,郭妖好有梗,曼玉好美」、「笑欸的企劃真的都超用心!!而且很多梗我愛死」。

就是嘟丟笑欸。翻攝YouTube
就是嘟丟笑欸。翻攝YouTube

延伸閱讀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為何爆紅? 網盤點背後3原因:她是來真的

群組「@All」標註所有人功能超煩? 網怨:濫用的人問題才大

YouTube創作針對飲食失調下禁令 「大胃王、吃播片」恐怕不能拍了

蘋果iPhone翻譯只標「台灣」陸網友玻璃心碎 去年熱銷榜露餡「抵制喊假的」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