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影/推特直播畫質爛到像馬賽克 網笑瘋:花450億收購變出「8 Bit馬斯克」

伊隆馬斯克在透過Twitter直播時畫質低如8位元,遭嘲笑「花了450億」買這種畫質?圖/取自推特
伊隆馬斯克在透過Twitter直播時畫質低如8位元,遭嘲笑「花了450億」買這種畫質?圖/取自推特

推特 老闆馬斯克 (Elon Musk)近日也開始在自家平台Twitter開啟直播 ,但在過程中卻幾乎是以「馬賽克」狀態示人,讓許多網友嘲笑他花了「450億美元(應為440億)」竟然只買得到這種「8位元(8 Bit)」畫質,話題在網上引發熱議。

根據IT之家報導,在2日時,馬斯克在Twitter舊金山總部透過帳號進行直播,沒想到在直播過程中,馬斯克的直播視訊畫質極低,過程全向自己帳號內的1.4億追蹤者發布,這段影片中幾乎難以清晰地看見他本人身影。

網友見狀後,紛紛訕笑這件事,並笑稱馬斯克根本是「8 Bit伊隆馬斯克」,因為8位元的像素畫質就彷彿80年代或90年代的電子遊戲,畫面屬於格狀的動畫組成。也有網友嘲笑他,花了450億美元竟然「只有這款畫質」引發嘲笑。

馬斯克對此表示,他正在測試Twitter的直播功能,來確認是否有任何可改進之處,而馬斯克在直播也表示自己對於畫素相當不滿意,肯定需要提高畫質。且當觀眾超過15萬人後,系統似乎就面臨負載困難,因此仍有許多改善之處。

延伸閱讀

YouTube創作針對飲食失調下禁令 「大胃王、吃播片」恐怕不能拍了

安卓用戶快刪!38款遊戲APP暗藏惡意程式 手機變慢、死當關機恐是它們害的

影/老司機暴動!企鵝妹深夜LIVE大尺度「泡溫泉」 粉絲狂抖內金額驚人

「達人」網購4萬元機票未含託運再付2萬5 他做2動作激怒網:是凸槌達人嗎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