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為何爆紅? 網盤點背後3原因:她是來真的

近日企鵝妹徒步環台爆紅,網友紛紛討論其竄紅原因。圖/截自Twitch直播
近日企鵝妹徒步環台爆紅,網友紛紛討論其竄紅原因。圖/截自Twitch直播

近日南韓知名實況主 企鵝妹 」柳允進(韓文名:윰찌니)近日在網路上竄紅,她從23日開始在台灣展開「徒步環島」,只要直播都會有相當的人數觀看,有網友好奇為何她能得到關注,就有網友彙整出「很認真在做效果跟互動」、「認真規劃安排」等爆紅重點。

一名網友在PTT 八卦版發文,相當好奇近日爆紅的「企鵝妹」柳允進為何僅僅透過「徒步環島」就能有如此高的討論聲量,隨手拍違停、錢包失而復得、找廁所等內容都可以「當梗發文」,根本可以堪稱網紅 的「流量典範」,因此相當好奇爆紅原因為何?

有網友認為,因為大家想看看台灣的「實際狀況」,表示「因為每天都會發生意料不到的事,各種台灣亂象」、「台灣人各種尿性都被直播出來」、「當較有效果的台灣風景台,還可以複習英聽」、「真的很有趣,路上一堆NPC,感覺很像開放世界的RPG遊戲」。

也有人整理出重點,認為企鵝妹是真的親自用雙腳走出點閱率,表示「她是用走的」、「因為她走真的,雖然有大致上規劃,但是每天都會有新發現」;也有人表示,企鵝妹相當認真在與觀眾互動,談到「很認真在做效果跟互動,表情管理也超強」、「做到最極致那種,(紀錄)很難被打破了」;也有人補充,雖然企鵝妹路線看似隨意,但其實都有認真規劃安排,包含「直播空拍」等,都可以感受到她的用心。

延伸閱讀

YouTube創作針對飲食失調下禁令 「大胃王、吃播片」恐怕不能拍了

蘋果iPhone翻譯只標「台灣」陸網友玻璃心碎 去年熱銷榜露餡「抵制喊假的」

安卓用戶快刪!38款遊戲APP暗藏惡意程式 手機變慢、死當關機恐是它們害的

影/老司機暴動!企鵝妹深夜LIVE大尺度「泡溫泉」 粉絲狂抖內金額驚人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