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他氣LINE放送廣告遮住一大半App 網超有感曝原因:還是得用它

一名網友日前使用LINE時,感嘆現在的廣告竟占據App一半版面,讓他直呼「LINE是不是沒救了」,引起熱議。(翻攝自LINE官網)
一名網友日前使用LINE時,感嘆現在的廣告竟占據App一半版面,讓他直呼「LINE是不是沒救了」,引起熱議。(翻攝自LINE官網)

國內外流行的通訊軟體都不相同!一名網友日前使用LINE 時,感嘆現在的廣告竟占據App一半版面,讓他直呼「LINE是不是沒救了」,引起熱議。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PTT )的iOS版發文表示,日前使用LINE App聊天時,驚覺竟有影音廣告占據一半的App畫面,導致自己的聊天視窗範圍受限,表示「自從LINE會死當開始就變得愈來愈難用了」,詢問網友「LINE是不是沒救了」。

一名網友日前使用LINE時,感嘆現在的廣告竟占據App一半版面,讓他直呼「LIN...
一名網友日前使用LINE時,感嘆現在的廣告竟占據App一半版面,讓他直呼「LINE是不是沒救了」,引起熱議。(翻攝自PTT

該文引起熱議,多數網友認為廣告可以「大方出現」的原因在於台灣用LINE App的人太多,「LINE功能包山包海,截圖、翻譯、傳檔、掃描都能做,就方便阿。」加上轉移成本太高,「很多人都買了貼圖 主題甚至綁支付,怎可能換。」表示「沒救還不是得用」、「大家都在用你能不用嗎?」

也有網友表示,LINE真的在台根深蒂固,「推別的軟體也沒用,你推別的重點人家不會跟著你換。」、但也有人認為LINE為免費軟體,「有廣告正常吧,不然只能不要用。」、「LINE在台的市佔讓它廣告能見度超高,不弄廣告才傻吧。」「廣告就算了,系統動不動就當掉真的受不了。」

延伸閱讀

LINE聊天記錄莫名消失不是你問題!官方認錯 快關這功能、曝2步驟救援

微軟男跳槽MacBook直墜陣痛期「後悔了」 鄉民勸1作法喊:果斷一點啦

圖/ChatGPT玩「角色互換」改當人類結局超發展!他讚GPT-4高EQ 網驚:狗腿能力超強

【徵稿進行中】超好用!我最愛的手機周邊配件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