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Google TV更多元!增加逾800個免費頻道 對尬三星電視

2021年傳出將在Google TV平台加入以廣告內容支撐播放的頻道服務,藉此增加其使用吸引力之後,Google稍早宣布於Google TV平台加入包含多媒體播放器Plex、匯集新聞服務Haystack News,以及免費串流影音服務Tubi,另外也包含NBC、ABC、CBS與FOX在內美國新聞頻道,更提供西班牙文、印度文、日文在內語言節目,總計增加超過800個免費頻道內容。

而此舉自然與Google競爭電視內容市場有關,並且希望藉此與Roku、亞馬遜 、蘋果(Apple),甚至三星 (Samsung)在內業者競爭。

在此之前,Roku已經透過免費頻道內容吸引一定用戶族群,而蘋果方面也在Apple TV產品加入諸多免費頻道,而亞馬遜的Fire TV同樣也是透過免費頻內容吸引用戶觀看,就連三星在其智慧電視產品也開始加入免費使用的Samsung TV Plus串流電視服務,甚至在今年初宣布將此免費服務<帶到更多電視品牌,藉此吸引更多人使用。

因此Google此次宣布在Google TV平台加入超過800個免費頻道服務,自然也是希望增加平台內容吸引力,並且持續爭取更多合作發展可能性。

Google計畫陸續以Google TV取代原有Android TV平台,因此在先前開始將Android TV平台介面與Google TV統一之後,下一步應該也會開始整合更多免費頻道內容,藉此強化其電視市場佈局。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蘋果、三星、Google三款新機保值度揭曉!「它」二手慘打6折出售

說好的高階機?HTC悄悄推新款「野火機」規格曝 網受驚:賣情懷嗎?

電動車驚見「快拆式車牌」恐罰8100元!釣出苦主哀號被弄到對摺還「揉成一團」

堪稱兩大陣營「最強對決」!iPhone男跳槽三星S23 Ultra列「3優點2缺點」最後是它贏了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