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影/膽小勿入!Google地圖逛廢棄豪宅 裡面竟躺著幾具「屍體」

地板躺著一個男子,牆壁上滿是看似血跡的污漬,看起來十分可怕。圖擷自Google地圖
地板躺著一個男子,牆壁上滿是看似血跡的污漬,看起來十分可怕。圖擷自Google地圖

之前有人在Google地圖上發現有人上傳18禁的照片,而近期國外媒體報導,在Google地圖上查看英國一處荒廢豪宅,裡面竟然有幾具「屍體」。

據《鏡報》(Mirror)報導,英國達斯伯里莊園(Daresbury Hall)是英格蘭柴郡達斯伯里(Daresbury)村的一棟鄉村別墅。這座莊園在二次大戰期間被用來作為軍事醫院,在1955年後被慈善機構用來當作殘疾人士的住宅。後來一位富翁買下這座莊園,但在修復房屋之前就不幸去世,於是整棟別墅就幾乎作廢,無人探問。後來別墅在2016年遭祝融破壞,自此便成為一座駭人的荒廢空屋,英國也將其列入瀕危遺產名錄,認為當地亟需修復。

雖然外人不能進入這座莊園,不過有人將內部的照片上傳到Google地圖,在照片中可以看到所有的家具都蒙上一層灰,牆壁上有疑似血跡的不明污漬,某些牆壁上甚至寫著「現在就離開」、「已經沒希望了」、「都死了」。

更嚇人的是,某幾個房間裡有身分不明的男子倒落在各處,有的倒臥在沙發上,有的以塑膠布包裹,像屍體一樣躺在桌上,有好幾人身上和臉上都沾滿血跡。報導指出,當地曾被用來做「殭屍體驗」,可能是因為這樣才有這麼駭人的場景。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