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Epic Games再控App Store不合理規範 蘋果轟對方只想「增加自身利益」找麻煩

路透新聞指稱,Epic Games 在今年3月時向法院遞交一項動議,認為蘋果藐視法院禁令,認為蘋果 日前允許開發者透過第三方 支付方式進行交易的選項,實際上仍不合理。而蘋果在後續則要求法院駁回Epic Games提出動議,認為其是以增加自身利益為目的,對蘋果業務營運方式進行細微審視。

在Epic Games提出動議中,認為蘋果雖然因應法院裁決允許開發者APP 內使用第三方支付方式,但在今年1月初公布的新版App Store 指南中,蘋果仍規定開發者必須經過批准才能在APP內使用第三方支付方式,同時依然要收取12%至27%比例分潤 ,而Epic Games認為這樣的調整實際上仍無法讓開發者獲益。

因此,Epic Games認為蘋果並未打算遵守法院裁決命令,甚至直指蘋果近期作法均違反法院裁決結果。

蘋果在後續則提出反駁,認為Epic Games實際上是以自身利益為目的,並且針對蘋果業務營運方式進行細微審視。蘋果更強調本身遵循法院裁決結果,並且說明在App內提供額外支付方式選擇,讓開發者更容易透過不同支付方式收款,同時也強調法院裁定結果是讓開發者更容易取得不同支付方式,而非規範蘋果如何制訂服務平台取用方式。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