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SD全自動駕駛訂閱價下殺99美元 Tesla下猛藥吸引更多人使用

Tesla 稍早宣布,其每月以199美元訂閱 的FSD全自動駕駛 (Full Self-Driving Capability)功能,將調整為每月99美元價格 計費,藉此吸引更多人使用。

在此之前,FSD全自動駕駛功能僅能以12000美元(新台幣22萬2000元)買斷價格付費使用,而Tesla在2021年提供每月訂閱使用方案,讓使用者能以每月199美元形式訂閱使用,提供自動變換車道、自動輔助導航 駕駛、自動停車、遠端召喚等功能。

此次調整讓使用者能以每月99美元價格訂閱FSD全自動駕駛功能,顯然是為了吸引更多人使用,並且增加Tesla車輛使用吸引力,進而說服更多人購車,藉此改善先前交車量下滑等問題。

另一方面,Tesla先前也已經開始要求北美地區銷售人員必須向有意購買車款的人展示FSD全自動駕駛功能,藉此強調Tesla車款與其他電動車提供體驗明顯差異。此外,Tesla也宣布Model Y 車款從今年4月開始調漲1000美元,藉此增加車款銷售收入。

Tesla近期也開始大幅對外宣傳其電動貨卡Cyber​​truck,但目前尚未透露此車款實際出貨及銷售表現,更多次暗示將在2025年推出價格更低的親民款電動車,但目前尚未有具體細節傳出。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