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新款LG gram系列筆電登台!最輕僅990公克 續航可達9小時

LG 3月27日在台宣布推出今年在CES 2024期間更新的LG gram 系列筆電 ,其中全面搭載Intel Core Ultra處理器,並且搭載能與其他作業系統裝置連動的LG gram Link功能,同時也能透過人工智慧 方式確保使用隱私 安全。

新款LG gram系列筆電分別推出16吋、17吋規格,另外也在LG gram Pro系列筆電提供16吋、17吋設計,同時更提供螢幕可360度翻折、支援手寫筆觸控輸入的新款LG gram Pro 2-in-1,以及搭載OLED 顯示螢幕、機身更薄的LG gram SuperSlim,重量僅有990公克。

機身同樣以鎂合金金屬材質打造,並且以美國軍規形式打造,在輕薄之餘確保機身耐用性,本身也符合Intel Evo平台設計,標榜能對應長達9小時的正常使用續航 時間。

處理器方面,此次更新的LG gram系列筆電分別採用Intel Core Ultra 5 125H或Core Ultra 7 155H,並且採用Intel Arc顯示設計,螢幕解析度則採用WQXGA或WQXGA+,僅LG gram SuperSlim採用Full HD設計,顯示面板則分別採用IPS LCD或OLED規格,對應畫面更新率則介於31-144Hz之間。

此次推出新機標榜搭載LG gram Link功能,讓筆電能與不同作業系統裝置連接,並且共享檔案、照片等內容,最多可同時與10台裝置連接互動。另外,新機也將藉由搭載人工智慧技術自動調整處理器執行效能,讓電力使用達最佳化,同時也能透過人工智慧技術將相片內容分類,並且能相容使用微軟Copilot人工智慧服務。

而針對個人使用隱私部分,新機也搭載LG Glance by MiraMetrix功能,可透過人工智慧技術識別使用者視線是否注視螢幕,或是背後是否有其他人,並且透過自動將螢幕畫面模糊顯示,藉此避免使用者未使用筆電,或是身後有他人窺看筆電螢幕顯示內容。

新款LG gram系列筆電將以新台幣42900元價格銷售,並且從即日起於台灣市場推出,而LG也將從4月3日起攜手boven雜誌圖書館,打造為期3個月的「LG x boven期間限定店」,預計在台北、台南分店提供新款LG gram系列筆電試用體驗服務。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