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Elon Musk將SpaceX註冊地點從特拉華州遷出 抗議法院裁決560億美元薪酬無效

馬斯克 Elon Musk )表示,已經將SpaceX 公司註冊地點從特拉華州 (Delaware)遷移至德州,而日前也在2月8日將Neuralink 相關業務註冊地點自特拉華州移至內華達州,另外也已經將「X」公司註冊地點從特拉華州遷至內華達州。

而將旗下公司註冊地點從特拉華州遷出,顯然與近期特拉華州法院裁定特斯拉 Tesla )於2018年授予執行長 Elon Musk的560億美元薪酬無效有關。Elon Musk在法院做出裁決之後於個人「X」表達不滿,並且呼籲人們不要在特拉華州註冊公司。

除了將SpaceX 註冊地點遷移至德州,Elon Musk更表示已經將Neuralink業務註冊地點移到內華達州,藉此抗議特拉華州法院裁定結果。

不過,目前Elon Musk尚未將Tesla註冊地點從特拉華州遷出,原因必須由股東投票決定公司註冊地點是否應該遷移至其他地點,因此可能不會太快將註冊地點移出特拉華州。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