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證實關閉位於聖地牙哥辦公室技術團隊 原本負責Siri相關資料建構

相關消息指稱蘋果 將關閉位於聖地牙哥負責人工智慧 技術團隊辦公室 ,其中將使121名員工職務受影響。

蘋果在後續證實此人事異動,並且說明此辦公室關閉後,相關團隊將遷移置位於奧斯汀的辦公室,並且與在地團隊合併,若既有員工不接受人事異動,將會在4月26日被解雇。而絕大部分員工均選擇移至奧斯汀辦公室繼續工作,但也有部分員工拒絕搬遷至奧斯汀辦公室,原因在於部分非工程技術職務可能有重疊,因此難以在奧斯汀辦公室找到合適職缺。

在進一步說明中,蘋果表示選擇移至奧斯汀辦公室工作的員工,將可在6月底前維持既有職務,並且可額外獲得7000美元補貼。但如果員工選擇離開,則會獲得4個星期的遣散費,並且加上以工作年資計算的額外費用,以及半年的健康保險。

原本位於聖地牙哥的技術團隊主要負責數據操作註解 (Data Operations Annotations)工作,主要協助讓Siri 數位助理服務能在希伯來語、英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阿拉伯語及法語等語言以更自然、流暢地被使用。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