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傳尚未針對Apple Vision Pro推出更多控制配件

除了讓Apple Vision Pro 配戴更舒適的頭帶配件,以及能輔助分攤壓重感的頭頂配件,蘋果 (Apple)目前似乎暫時還沒有計畫推出更多控制配件,另外也尚未準備支援第三方控制配件。

依照彭博新聞記者Mark Gurman取得消息,蘋果目前並未計畫推出自有遊戲控制器 的計畫,因此在先前展示Apple TV 4K,以及展示Apple Vision Pro時都是使用PlayStation 5的DualSense控制手把。

除此之外,蘋果目前也尚未計畫針對Apple Vision Pro推出專用控制配件,另外也尚未準備支援第三方控制配件,主要還是透過手勢與眼球視角識別方式進行操作。

蘋果在開發Apple Vision Pro時,似乎曾測試HTC VIVE 等虛擬實境裝置的控制配件,甚至也曾測試穿戴在手上的控制配件,但顯然都無法符合蘋果對於直覺操作與輕便的使用體驗要求,因此最終維持以使用者最自然的手勢、語音識別,以及視角識別方式,讓使用者能更簡單地與虛擬視覺場景、物件互動。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準備錢錢了!前7年發表會日期見玄機…蘋果iPhone 15系列會在這天登場

大陸玩家哭慘!搞「暑假限玩令」配AI巡邏員緊盯 台網友看規則酸:可憐啊

媽媽想買iPhone!他不懂「哪裡好用?」 網答案一面倒:當然買

看推特看到限制用量?苦主們1圖曝「每日閱讀數」玩真的 羞提1暗黑秘密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