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以鳥山明創作的《沙漠大冒險》為基礎改編同名遊戲 公布宣傳影片

以鳥山明創作的《沙漠大冒險》為基礎,並且在2022年宣布推出「SAND LAND project」企劃與動畫 製作消息後,在此次夏日遊戲嘉年華會也公布同名遊戲宣傳影片。

《沙漠大冒險》描述在妖怪和人類都陷入慢性水源不足的沙漠世界,惡魔王子貝爾傑布和天才軍人席巴這對超強搭檔,為了探求水源而踏上旅途。而此次公布遊戲宣傳影片中,同時也能看見玩家 能在沙漠中透過各類載具探索。

而動畫作品預計在今年8月18日於日本上映,由橫嶋俊久擔任製作監督,擔任動畫角色聲音演出的聲優則包含大塚明夫、茶風林、杉田智和、遊佐浩二、吉野裕行、小畑昌文等人。

至於遊戲作品細節預計會在後續陸續公布,發行商則是萬代南夢宮。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紀念品狂送「USB 2.0隨身碟」怎還沒被淘汰?內行曝1優勢:當然是首選

想買一台蘋果Vision Pro被爆不只10萬元?傳一副鏡片再加1.8萬元

Vision Pro技術有多狂?蘋果前員工揭密1功能堪比「讀心術」

蘋果Vision Pro要賣100萬台?美國矽谷零件商曝訂單量「少到驚人」:只有15萬台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