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WWDC官網藏密語!眼尖網友神破解:敲碗超久的「重磅新品」來了

WWDC23的宣傳中,有網友意外挖出Apple暗藏在文字中的玄機。翻攝Twitter
WWDC23的宣傳中,有網友意外挖出Apple暗藏在文字中的玄機。翻攝Twitter

蘋果 (Apple)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2023即將在6日台灣時間凌晨登場,官方也已釋出相關宣傳,而其中暗藏許多玄機,被網友逐一破解,透露出蘋果將在會中推出的新產品。

蘋果WWDC 2023 即將於台灣時間6日凌晨1點登場,這將是今年首場蘋果的大型發表會,今年的主題為「Code new worlds.」意即「編碼新世界」,然而在官方頁面中,有眼尖外國網友發現蘋果在WWDC官網所藏的玄機,將可能推出的產品寫在宣傳文字中。

有網友發現,在一整排的宣傳文字裡,竟有「vr headset unveiled at WWDC」的字樣,意即VR 頭戴式裝置將在WWDC揭曉」,似乎暗示著蘋果即將推出頭戴式裝置,踏足VR虛擬世界。

而網路上也已經有人爆料該頭戴式裝置可能的樣貌,充滿科技感的造型將搭載「xrOS」系統,並擁有4K的體驗,也有網友預估,售價可能落在3000美元左右(約新台幣9萬2千元)。

延伸閱讀

11款限時免費LINE貼圖來了!水豚萌寵控必下載 厭世話語、名牌貨全都有

不怕一位難求!讚台鐵1服務讓他置身國外等級 網驚:好有人性

快刪!上百款APP被點名會偷竊個資 累積下載量突破4.2億次

他被詭異內容轟炸「收到簡訊都不敢信了」 過來人曝4招瞬間擋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