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應用Metal 3 API、搭配Apple Silicon處理器運作的《No Man's Sky》 即將登上Mac平台

更新:由法國獨立遊戲開發團隊BlueTwelve工作室打造的《浪貓》 (Stray),目前也確定支援使用Apple Silicon處理器的Mac 機種,但上線時間則尚未確認。


Hello Games稍早宣布藉由蘋果MetalFX Upscaling技術,將《No Man's Sky》(無人深空)正式帶到Mac機種。

去年在線上形式舉辦的WWDC 2022期間,蘋果藉由CAPCOM打造3A級遊戲作品《惡靈古堡8:村莊》,以及過去吸引眾人遊玩的動作冒險生存遊戲《No Man’s Sky》 (無人深空)作為技術示範,藉此強調應用Metal 3 API,以及搭配Apple Silicon處理器的遊戲運算表現。

而此次Hello Games趕在WWDC 2023正式開始之前,宣布將《No Man's Sky》正式帶到Mac機種,並且強調在Metal 3 API運作之下,能在Apple Silicon處理器低耗電特性下維持遊戲主機級別的畫面表現,顯然將吸引更多業者將遊戲作品帶到Mac機種。

此外,Hello Games更說明若玩家先前以經在Steam平台購買《No Man's Sky》,將無須重新購買遊戲,並且能透過跨平台形式進行連線,以及同步存檔內容,預計會在近期內登上Mac App Store。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蘋果二手機型交易量最高前5名揭曉 這款iPhone「卡在排名第一」下不來

他被詭異內容轟炸「收到簡訊都不敢信了」 過來人曝4招瞬間擋掉

蘋果新品狂發…下周WWDC發表會恐是「史上最長」 首款MR頭戴裝置細節搶先看

快刪!上百款APP被點名會偷竊個資 累積下載量突破4.2億次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