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中國、韓國監管機構均無條件批准微軟收購動視暴雪

就在微軟 發言人日前透露已經取得中國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等監管機構批准,將可順利收購動視暴雪之後,包含韓國公平交易委員會 (KFTC)在內單位均表明無條件批准微軟收購動視暴雪。

不過,英國競爭暨市場管理局、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目前仍對微軟此筆交易有意見,因此尚未批准微軟收購動視暴雪。

目前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計畫在今年8月2日舉辦聽證會,屆時將聽取外界意見確認微軟此項收購是否構成市場壟斷。

依照先前微軟發言人表示,目前已經獲得全球37個國家地區監管機構批准收購動視暴雪,其中包含近期已經同意微軟此筆收購的歐盟 境內27個國家地區,以及包含中國、日本及巴西在內10個國家。

而歐盟委員會批准微軟此筆交易的原因,在於認為微軟承諾向其他遊戲主機、雲端服務提供授權銷售或使用動視暴雪遊戲內容情況下,其收購動視暴雪的交易將不構成任何市場壟斷,此外也認為以目前Xbox在歐洲境內市場銷售表現來看,即便擁有動視暴雪仍不足以撼動Sony 旗下PlayStation市佔,自然也無法構成以遊戲壟斷市場的可能性。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集英社「妹系美少女」寫真集開賣!AI女主角慘被網友狂批這點

不怕又被訊息通知「咚!」嚇爛 安裝這款工具「音量控制器」開啟新世界

不怕又被訊息通知「咚!」嚇爛 安裝這款工具「音量控制器」開啟新世界

日圓太甜!去日本買遊戲主機回來吧!1圖看Switch、PS5、Xbox定價 這台便宜近6000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