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HyperX推出新一代Cloud III電競耳機 內建金屬網狀防噴罩、收音效果更好

HyperX宣布在台推出新一代HyperX Cloud III電競耳機 ,同時也在Computex 2023期間推出加入主動降噪 設計的真無線入耳式耳機HyperX Cirro Buds Pro。

其中,HyperX Cloud III電競耳機延續前一代產品舒適配戴與音質表現特性,針對諸多細節進行升級,採用傾斜配置的53mm驅動單體,加上DTS Headphone:X 3D空間音效,藉此對應更準確的聲音定位與沉浸音效感受,同時也升級10mm降噪麥克風,以及內建金屬網狀防噴罩,提供更清晰的收音效果。

而針對長時間遊戲設計部分,則是在耳罩及頭帶襯墊採用加厚設計的記憶泡棉,並且以柔軟人造皮革包覆。耳機本身對應3.5mm、USB-C或USB-A方式連接,並且PC、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Xbox One與Nintendo Switch,以及各類行動裝置使用。

至於此次在Computex 2023推出的真無線入耳式耳機HyperX Cirro Buds Pro,則是加入主動降噪與環境音模式設計,透過8mm動圈單體與低延遲藍牙5.2傳輸技術,讓玩家 能順利用於遊戲,並且對應長達35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 (搭配充電盒),本身也支援IPX4等級防水。

HyperX Cirro Buds Pro分別提供黑色、藍色與奶茶色三款配色,並且提供3種不同尺寸耳塞配件。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集英社「妹系美少女」寫真集開賣!AI女主角慘被網友狂批這點

不怕又被訊息通知「咚!」嚇爛 安裝這款工具「音量控制器」開啟新世界

日圓太甜!去日本買遊戲主機回來吧!1圖看Switch、PS5、Xbox定價 這台便宜近6000

好香!堅守4G吃到飽不限速499元 他吐1句話逼電信業者再降100元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