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一周數位爆報/破解Netflix「沒同住」也能寄生帳號!PS5新遊戲掌機被唱衰、安卓15優點贏iPhone

《科技玩家》5/21~5/27一周數位爆報。(製圖/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
《科技玩家》5/21~5/27一周數位爆報。(製圖/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

沒時間看最新或最有趣的數位新聞嗎?跟上《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的腳步,帶你精選當周數位新聞,還有評分與評語讓你快速了解大小事。其他「一周數位爆報 這裡看


從任天堂(Nintendo)熱賣了可當掌機又能當家機的主機Switch後,各家大廠開始重新擁抱掌機,Steam推出了「Steam Deck」、華碩(ASUS)推出了ROG ALLY 電競掌機搶市,現在連Sony也要再推出新掌機「Project Q」,但網友發現裡頭有一些「眉角」,恐怕不能像Switch一樣玩的盡興了。 (繼續閱讀…)

傻眼度:★★★★☆

小編評語:那這樣為什麼要買這種掌機(?

Sony推出新掌機「Project Q」(暫時代號),但有3關鍵讓網友唱衰可能銷...
Sony推出新掌機「Project Q」(暫時代號),但有3關鍵讓網友唱衰可能銷售不太樂觀。(翻攝自PlayStation YouTube頻道)


安卓(Android)、蘋果(Apple)各有擁護者,常各自表達該系統的好處,讓「敵隊」陣營用戶猶豫是否要跳槽。 (繼續閱讀…)

實用度:★★★★☆

小編評語:各有各的好,大家好好相處用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一名安卓用戶與其他網友列出15項「安卓可以但iPhone不行的功能」,反而引來兩...
一名安卓用戶與其他網友列出15項「安卓可以但iPhone不行的功能」,反而引來兩派論戰。(示意圖/ingimage)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網飛)今將「寄生帳號(共享帳號)」政策擴展至台灣,要求「非同住者」共用帳號額外每月多收100元,引起台灣網友抗議,大酸「可能要看我們的戶口名簿」檢查是否同住了。但價格與細節到底為何?想當「寄生帳號」的新方案又是什麼?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製作5大重點帶你一次了解。 (繼續閱讀…)

實用度:★★★★★

小編評語:到底為什麼方案要變得那麼複雜啦?

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製作5大重點帶你一次了解Netflix「寄生帳號」新方案及...
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製作5大重點帶你一次了解Netflix「寄生帳號」新方案及其他疑惑。(翻攝自Netflix官網)


串流平台Netflix(網飛)無預警在台推出「寄生帳號(共享帳號)」政策,非同住者需額外再加100元,而且其實還默默訂立「額外成員」的規則,可讓不少網友霧煞煞,搞不清楚是否有額外成員增加數量的限制。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除了帶你了解Netflix的「額外成員」規則,也要帶你算算看,若變成「寄生帳號」,要用哪種方法比較划算呢? (繼續閱讀…)

實用度:★★★★★

小編評語:想變寄生帳號,只要加錢錢就可以囉!

台灣正式列入Netflix開抓寄生帳號(共享帳號)政策實施國家。示意圖/路透
台灣正式列入Netflix開抓寄生帳號(共享帳號)政策實施國家。示意圖/路透


曾經講過的誓言真的不能信!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網飛)今突襲在台推出「寄生帳號(共享帳號)」新方案政策,而網友抓包Netflix以前曾經鼓勵「共享密碼」,不得不酸「(Netflix)根本胡說八道」。 (繼續閱讀…)

傻眼度:★★★★☆

小編評語:說好的共享呢!我好傷心喔~。

國外網友看到Netflix以前曾經鼓勵「共享密碼」,貼哏圖大酸「你根本不愛我」。...
國外網友看到Netflix以前曾經鼓勵「共享密碼」,貼哏圖大酸「你根本不愛我」。(合成圖/美聯社、翻攝自推特


台灣確定列入下一波Netflix打擊寄生帳號(共享帳號)政策實施國家,Netflix將以用戶登入IP、帳號ID及帳戶活動狀況來判定帳戶使用者是否符合「家庭同住者」身分,藉此掃除寄生帳號。對於Netflix宣示打擊寄生帳號的新政策,許多台灣用戶感到忿忿不平,認為親友未必同住在屋簷下,「卻要以IP位置判斷寄生帳號」,甚至有不少人揚言「退訂!」 (繼續閱讀…)

實用度:★★★★★

小編評語:台灣真的很多串流平台可以選擇,大家快來挑挑看選選看。

圖為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圖/歐新社
圖為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圖/歐新社


台灣正式被Netflix列入開抓寄生帳號(共享帳號)實施國家,新政策規定非同住者需額外加收100元、成為「額外成員」,但許多人對於Netflix如何判定非同住者感到疑惑,也納悶自己是否真的需要加錢轉成額外成員?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自稱直接問到Netflix客服人員並得到解答。 (繼續閱讀…)

實用度:★★★★★

小編評語:原來還是有機會不會被「多收費」耶。

Netflix無預警在台推出「寄生帳號(共享帳號)」政策,非同住者需額外再加10...
Netflix無預警在台推出「寄生帳號(共享帳號)」政策,非同住者需額外再加100元,而且還默默訂立「額外成員」的規則,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帶你了解「額外成員」規則與比較方案,讓你一圖了解現況。(示意圖/法新社)


串流平台Netflix(網飛)昨(24)日在台推出「寄生帳號(共享帳號)」政策,非同住者需額外再加100元,該公司23日也表示,已寄送相關「帳號分享」的Mail到包含台灣、美國等103個國家/地區的用戶,表示Netflix帳號只能給同住者使用,想要繼續當個「寄生帳號」,就需要付費增加「額外成員」才可使用。 (繼續閱讀…)

實用度:★★★★★

小編評語:看來看去,竟然台灣是第2便宜的…還以為我們是盤子價(誤)。

Netflix官方表示,日前已寄送相關「帳號分享」的Mail到包含台灣、美國等1...
Netflix官方表示,日前已寄送相關「帳號分享」的Mail到包含台灣、美國等103個國家/地區的用戶,表示Netflix帳號只能給同住者使用。(歐新社)


蘋果(Apple)iPhone 15系列即將於9月秋季發表會正式亮相,網上早已傳言滿天飛;外媒《MacRumors》則從配件廠商管道搶先取得iPhone 15系列機款模型,進一步驗證傳聞謠傳的iPhone 15六大特點。 (繼續閱讀…)

期待度:★★★★☆

小編評語:期待今年的iPhone 15系列會有什麼新變化呢。

圖/取自《MacRumors》
圖/取自《MacRumors》

延伸閱讀

圖/衰!網購全新Pixel 7a竟被「低溫宅配」變2顏色 冷靜做1事退貨成功

像嗎?「AI孫燕姿」燒到YouTube、製作過程曝!《挪威的森林》歌聲大翻車

用「1億畫素」小米拍照慘輸「5000萬畫素」VIVO?專業網友曝:關鍵不是畫素

影/頭皮發麻!千萬別在YouTube亂搜「這類關鍵字」 一不小心開啟暗網通道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