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Uber在日本以期間限定的「Uber人力車」宣傳其服務便利性

Uber 近期在日本 市場宣布推出線上預約人力車的服務,並且以「Uber人力車」名稱運作,預計在5月29日至6月2日以期間限定形式於淺草地區提供使用。

由於淺草地區以金龍山淺草寺為主的範圍都有許多以人力拉乘的人力車服務,Uber此次則是希望透過期間限定形式使用的「Uber人力車」,為其服務宣傳。

「Uber人力車」服務除了在5月29日至6月2日期間提供使用,提供服務時間也僅限每日上午11點至中午12點透過App預約,同時每趟搭乘時間也以30分鐘為限。

Uber表示,由於許多外國觀光客都會前往淺草地區觀光,但礙於語言溝通問題,較難體驗充滿特色的人力車服務,因此希望藉此宣傳以App即可預約車輛的Uber服務,讓更多人可以便利地透過Uber服務預約人力車乘坐體驗。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蘋果不跟摺疊機風潮?最新專利「卷軸iPhone」超狂概念曝光

太冷門?YouTube不玩「限時動態」了 官方宣布6月26日結束服務

影/iPhone 15全系列最新實體模型機曝光!Pro款會改動作按鈕?六大看點一次摸清

影/頭皮發麻!千萬別在YouTube亂搜「這類關鍵字」 一不小心開啟暗網通道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