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Gogoro鎖定女性市場的Gogoro Delight車款 增加全新「命定紅」配色

Gogoro 宣布,針對去年推出車款Gogoro Delight增加全新「命定紅」配色。

而此次推出的「命定紅」配色,更是在2020年3月推出Gogoro 3 Delight「ROSSO 紅」之後,再次推出的紅色設計車款,並且與嘻哈潮流歌手Dizzy Dizzo蔡詩芸合作擔任風格人物。

另外,Gogoro更首次與資生堂合作,將從6月起將一年一度的資生堂國際櫃「銀座之夜 GINZA NIGHT OUT」全台巡迴快閃活動帶進Gogoro限定門市,並且由資生堂專業彩妝顧問量身訂製抵禦烈日的獨家「Gogoro x 資生堂 紅色魅力騎士妝」。

Gogoro表示,全新Gogoro Delight「命定紅」致敬生活中駕馭多個角色的女性,車身多層次的紅色光感質調,搭配鍍鉻鏡面飾樣,更將紅色元素完美融入儀錶板,藉此帶來極高辨識度。

而Gogoro Delight「命定紅」同樣具備SBS同步前後雙碟煞、急煞警示燈,以及汽車級Class D LED頭燈,更預設搭載雨天智慧模式,另外也能選配TCS循跡防滑系統、定速巡航功能、整合式胎壓偵測器 (TPMS)與LTE智慧遠端連網服務,藉此強化主、被動防護效果。

另外,車款同樣採同級車款最低72.9公分座高設計,搭載可減少25%踩踏施力的省力中柱,以及更省力的牽車模式和倒車輔助功能,另外也搭載車廂U型照明燈、安心護送燈、AIRCUSH緩衝飾板、抗菌手把與車廂等貼心設計。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影/蘋果搶先預告iOS 17三大輔助功能 iPhone用你的聲音說話、手一指「秒讀」周遭環境

她怨「直接打LINE電話很沒禮貌」引全場共鳴 內行曝1招:清靜多了

蘋果Apple Maps更新1功能「不怕超速了」 果粉嗨爆:台灣終於要有了

企鵝妹人氣狂漲…鄉民一搜「在韓都負評」嚇壞 網揭1爆紅關鍵:台粉很快會退坑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