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馬斯克的她是誰?NBCUniversal高管傳洽談了推特CEO工作

馬斯克說已為推特找到新的執行長,但未透露姓名,媒體報導NBC環球集團高階主管雅卡理諾(右)洽談了那份工作。圖為兩人4月下旬同時參加了一場行銷會議。美聯社
馬斯克說已為推特找到新的執行長,但未透露姓名,媒體報導NBC環球集團高階主管雅卡理諾(右)洽談了那份工作。圖為兩人4月下旬同時參加了一場行銷會議。美聯社

億萬富豪馬斯克 周四推文表示,已經為旗下社群媒體推特 (Twitter)雇用了新的執行長,「她」將在6周後上任。馬斯克沒有指名道姓,但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媒體巨擘康凱斯特(Comcast)旗下NBC環球集團(NBC Universal)的高階主管雅卡理諾(Linda Yaccarino)洽談了這份工作。

雅克理諾在NBCUniversal Media擔任全球廣告和夥伴關係部門主管。她未回應尋求評論的請求。

馬斯克的推文也提到,未來幾周,他在推特的「角色將逐漸轉變為執行董事長兼技術長,監督產品、軟體和系統運作。」

馬斯克是在去年10月以440億美元的價碼入主推特,那時他就說過,只會擔任一段時間的執行長,目的是完全他希望的組織架構改革。他先前曾抱怨「工作太多」,在推動推特改革時,經常睡在該公司司舊金山總部的辦公室。馬斯克在交接過渡期後仍將擔任。

延伸閱讀

蘋果也可以!Pixel 7a開放他牌「舊換新」 這幾款相當於「直接換新機」

看圖比一比/Google首款摺疊機Pixel Fold規格曝光 有望拚過三星Galaxy Z Fold 4?

Google I/O發表新機Pixel 7a 一圖看懂和舊款Pixel 6a、Pixel 7差在哪?

Google I/O公布首款摺疊機「最輕薄」Pixel Fold 售價突破5萬5、早鳥預購送Pixel Watch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